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

我研發的程式 -- 海龜交易法則台灣資本市場版

由前面幾篇節錄的文章知道 《海龜投資交易法則》是一套協助海龜如何獲利,並指引他們交易的原則、以及循序遵守的方法的完整系統।本法則曾公佈在 originalturtles.org 上,"The Original Turtle Trading Rule" (目前該密笈已被移除,每份賣 $ 29) 由其中一隻前海龜,科蒂斯.費思,所撰寫 本來具有公益性質 是要用來打擊網站turtletrader.com 可能後來因為流量不錯 自己也開始做起生意了
由於海龜投資交易法則是一套完全可以程式化的系統,所以我興起了自己撰寫程式的想法, 利用農曆年期間 把這個海龜交易法則給完成了 主要又分成應用在台股與台指期兩部分
目前我正在驗證他在台灣資本市場的可行性
台股先以MCSI的 63 檔權值股當作實驗標的
台指期先以大台指當作實驗標的
當然本程式是我完全按照 原先所公佈的密笈的公式所撰寫,特別本土化,套上台指期與台股,可以給我在操作台股或台指期一個參考或遵循的法則,建立自己操作的紀律與一致性,抓到大趨勢

目前這個程式就可以自動幫助我算出密笈中的所有指標 包含了 S1, S2 System 多空與加碼停損點,與 N(True Range)等 我想利用他在台灣資本市場驗證 我會偶爾公佈一些算出來的結果 給大家參考
(詳見附圖)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小弟是碩士班在學學生,要撰寫的論文中有一部分包括海龜交易法則的實作,由於非常緊急,希望能得到版主的幫助,望版主能提供您在撰寫程式時的作法以及公式。

    感激不盡!

    我的e-mail: hugh0111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版主大大您好,小生也是碩士班學生,對海龜交易法則也很有興趣,所以論文也以此為主,也希望得您之協助或與您討論請益!~ 感謝您~!

    Keanu
    su2080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是碩士論文需要

    回覆刪除